最近有點忙,台灣停留一周後,又終於來到菲律賓宿霧。
忙著實習工作 下午忙著讀書 晚上忙著複習預習或是累得直奔床鋪!

IMG_8299  

這三個月會很不一樣,給自己的目標是英文要再拉高。
雖然我對英文分級考試結果非常滿意,老師們也說過我會說能說,
但我就是不只要能聊天,還要可以談正事、世界事!

 

IMG_8464  
一掃以前挑主題讀書的我,以前想說林木英文動物英文地形英文幹嘛要背,
一趟去澳洲參加TOUR之後深深覺悟,我實在是浪費了一場精彩的實地介紹演說!

 

 

早上的實習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開端,

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接觸與金錢相關的工作,推銷阿宣傳阿等等,

自從在澳洲當了二房東開始要找房客推銷住宿,

到現在開始找學生推薦就讀,越來越駕輕就熟,

雖然實習無薪,但在教育產業裡接觸''招生'',

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門撿到的免費課程,好讓我在往後鍾愛的教育界裡,繼續打滾:)

 

IMG_8304  

尤其和日本人共事,和美麗宿舍,心情愉悅:)
我的未來,好像慢慢被我發現想要的樣子了,感謝家人和愛人和我自己!

 

 

 

 

(此為我於2月7號於FB上分享之文章,今日轉貼分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